發新主題
列印

[討論] 不要在繁殖狗狗了....

這就是台灣狗貓的悲哀,小時大家爭相想養,長大後就被棄養或者被虐,如果沒有買方怎會有這麼多的繁殖場,我個人覺得要立法保障貓狗的生存權比較重要,也要立法加重處罰虐待狂的變態行為為主,總歸一句就是做好動物保護法,當然也要加強管理不肖繁殖場,希望法案能早日定案

TOP

發新主題